【主婦馬力|開箱】家事清潔好物!品諾PINOH蒸汽清潔機

 

直接說試用心得:

以下實證我心酸用過的拖把:
a好X拖 -> 收納很佔空間,水桶很難晒乾…
b靜電紙 -> 清潔力跟殺菌力都比不上,最後都是跪下去擦地
c夾式海綿拖把 ->洗完海綿難風乾,洗的時候有點重
d不濕手懶人拖把 ->布一開始會很濕(還是要手動把布扭乾),刷洗也很難乾淨
e傳統條狀拖把->不要鬧了~總合以上的缺點,用一次就想翻臉。

養貓四年才有了這個蒸汽拖把,
現在覺得天天拖地好輕鬆~
平價、輕巧不佔空間~感人的好用!
相。見。恨。晚。

我家32坪:
電線六米長非常足夠~
拖完整個家共換兩次插座,
總共補兩次水,簡單泡洗兩次抹布;
收納不佔空間(能掛),
輕巧好使力!絕對不會閃到腰!
我家傳統拖把要全部送人了啦,
看到舊拖把我心靈陰影超深。

高溫瓦解污漬很適合廚房地板使用!

>>為了家事人類的膝蓋及纖纖玉手~

貓奴們、辛苦工作假日還要跪著擦地?
孝子們~過年回家除了準備好禮盒+紅包給爸媽~
好心點!讓媽媽用看看蒸汽拖把啦~


蒸汽清潔機大力推薦!給養貓、養小孩、打掃苦手的小家庭~
我家餵貓咪吃生肉餐四年,他們很常把食物咬到地上吃,
強迫症主婦很在意貓咪吃飯區的整潔,
之前天天跪地擦又刷(磁磚縫很難洗乾淨)~天氣冷更痛苦….
有了蒸汽拖把終於要解脫了~

先開箱!多功能蒸汽清潔機 基本款(PH-S11M)

60.JPG
準備開第二箱,貓咪對紙箱已經沒熱情了啊~
59.JPG
一樣是箱中箱
58.JPG
外箱彩盒
57.JPG
應該都看圖片能理解吧~也可直立清潔壁面,如磁磚、玻璃
55.JPG
超導纖維清潔布PH-A01 商品組合:5片/1包 官網有販售
56.JPG
可吊掛收納
54.JPG
裡面已經有五包超導纖維清潔布囉!
53.JPG
超導纖維清潔布*1+超導纖維清潔布*4(贈品),水杯*1個,電源線長度: 6米
47.JPG
手把組裝
46.JPG
水杯六分滿比較好補充,我拖全家共加兩次水
45.JPG
超導纖維清潔布,直接放地上,把拖把靠上去即可
52.JPG
中間銀色是蒸汽恆溫片,送出140℃高溫蒸汽。搭配五個魔鬼氈固定片,用來固定超導纖維清潔布。
51.JPG
機器搭配專用超導纖維清潔布,很好拆與黏~
03.jpg
蒸汽清潔機電源線有六米長~附有設計專屬電線鉤!
04.jpg
專屬電線鉤
09.JPG
貓咪先來聞聞~貓咪靠近也很安全蒸汽不會外漏~也非常安靜,適合養寵物的貓友。
08.JPG
組裝好、加水、開啟左側紫色開關大約20~30秒,蒸氣就能準備完成!實用在實木柚木地板
06.JPG
馬賽克地磚、柚木實木地板、浴室木紋地磚都通用
05.JPG
就說我家真的很乾淨~
04.JPG
可以轉成直式(避開地毯) *在地毯使用需要另外加購配件
01.JPG
移動時偶爾布會卡住~白縫的地磚要常保乾淨!
03.JPG
超耐磨地板(左)跟木紋地磚(右)交界;

重汙區+後陽台:Before & After

06.jpg
遠看是沒很髒啦~但貓邊吃邊踩,再跳上床或沙發…覺得更難洗耶(哭)
08.jpg
天天蒸汽擦過貓咪吃飯區~順便消毒
03.jpg
貓吃飯常弄得地板很髒~我已經跪在地上刷了三年
07.jpg
近看經得起考驗啦!
05.jpg
後陽台放了三個貓砂盆!這個印子我就不說是什麼了啊!貓咪會玩大便~應該只有貓奴能懂這個苦!
04.jpg
擦完重汙的成果~

日常收納

05.jpg
可掛著收納!
02.jpg
可掛式收納完全不佔空間,很輕巧

官方產品資訊PH-S11M:

標準配備:多功能蒸汽清潔機 (基本款)
配件:超導纖維清潔布*1+超導纖維清潔布*4(贈品)+、水杯*1個
電源線長:6米(專屬電線鉤)
電壓:110V  頻率:60Hz  功率:600W
140度高溫殺菌除蟎、遠離腸病毒

購買資訊(銷售通路):
品諾更詳細的圖文介紹
除了官網銷售通路還有PCHOME、Momoshop與家樂福喔~